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曼联坐镇主大胜狼队 积分榜暂时追平切尔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10:02

  人民网体育12月16日电 英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晚20时(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4时),在英超第17轮的比赛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3比0大胜狼队。第30分钟,鲁尼点球首开纪录;第43分钟,维迪奇头球再下一城。第66分钟,巴伦西亚打入第三球。积分榜上,曼联暂时追平少赛一场的切尔西。

  本场比赛曼联的门将是库什恰克,后卫线上,卡里克临时客串中卫搭档维迪奇,小将德拉埃也获得首发,另外一人是埃夫拉。斯科尔斯和吉布森坐镇中场,奥贝坦和巴伦西亚则在两翼活动。锋线上,鲁尼和贝尔巴托夫构成最强组合。

  曼联近5个主场对阵狼队取得4胜1平,狼队还未在老特拉福德进球。狼队上次击败曼联还是2004年1月的英超联赛,但做客老特拉福德取胜还要追溯到1980年的甲级联赛。这是双方历史上第92场角逐,曼联42胜16平33负占据上风。21岁比利时国脚迪拉特首发右后卫,布朗因伤缺阵,卡里克重回后防线,斯科尔斯、吉布森、奥贝坦和贝尔巴托夫轮换出场。狼队轮换10人,主力轮休备战本周六同伯恩利的关键战役。

  第3分钟,奥贝坦传球,吉布森射门被挡,随后鲁尼禁区内的射门被哈内曼用腿挡出。曼联连续获得4次角球机会,吉布森开出角球,贝尔巴托夫头球攻门偏出。第12分钟,埃弗拉左路下底传中,鲁尼前点的抢射又被哈内曼用身体挡出。第18分钟,卡里克40码长传,但鲁尼禁区边缘接球稍大错过机会。狼队第19分钟险些破门,哈尔福德大力掷入界外球,弗瑞德混战中8码处左脚凌空扫射稍稍高出。

  第23分钟,库茨萨克出击接任意球脱手,但迈尔霍菲尔小禁区前也错过机会。2分钟后,埃弗拉左路传入禁区,鲁尼10码处转身射门被曼西恩尼挡出。随后吉布森开出角球,鲁尼头球摆渡,卡里克传球,无人防守的维迪奇在10码处却将皮球射高。曼联第30分钟取得领先,祖巴尔防守角球时手球犯规,鲁尼点球劲射大门左侧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