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青啤啦啦美女骑士主场大秀舞技 令两万球迷失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张仪
2009年12月16日10: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张仪12月15日发自克利夫兰)骑士今晚在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中场期间,来自中国的青岛啤酒拉拉队现场亮相,为两万名球迷表演了富有中国特色的拉拉操。

  青啤拉拉队队员个个舞技精湛,她们是在历经半年之久的“炫舞激情”拉拉队全国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六名女孩,有的是学校学生,有的是专业舞者,更有来自其他行业的舞蹈爱好者。

  面对现场两万人的目光,这六名姑娘动作到位,整齐划一,动如脱兔静如处子,这套被称为“中国风”的舞蹈融合了传统扇子舞、拉拉操、武术等多种元素,她们在富有京剧特色的音乐声中穿梭在白色光柱之间,令人赏心悦目。

  青啤拉拉队亮相NBA赛场,这是中国拉拉队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节点,她们代表了中国当今拉拉队最高水平,也是中国拉拉队向世界顶级拉拉队学习的第一批“吃螃蟹的人”。

  但是,这个过程并不轻松。姑娘们在来到美国的这四天中吃尽了苦头,由于各方面的不适应,她们中有人生病了,在最痛苦的时候连泪水都难以克制,在这样艰难的客观条件下她们每天都要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唯一的心愿是在今晚的表演中震惊美国球迷。

  她们做到了。短短的几分钟表演赢得了所有人的认可,掌声、欢呼声几乎掀翻了速贷球馆的屋顶,而姑娘们额上的汗水映着灯光熠熠生辉。

  青啤拉拉队在结束克利夫兰的表演后,明天赴洛杉矶,她们将在湖人和雷霆的比赛期间,再度为美国球迷奉献精彩演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