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长春队撇清与尤可为关系 直言从未到亚泰供职过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16日06:40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针对“尤可为曾在亚泰供职,力助高洪波在亚泰夺冠”的传闻,昨天,亚泰方面表示,尤可为从未到亚泰供职过,当年就是因为忌惮他涉赌的传闻而拒绝高洪波带他来亚泰。

  有消息称,身陷牢笼的尤可为,最近给警方透露了一系列线索,尤可为先后在红塔、丽江东巴、厦门蓝狮、亚泰、谢菲联等俱乐部任职,上述俱乐部难逃干系。

  对此,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一头雾水,“尤可为根本就没在亚泰任职过,对这种不属实的报道,亚泰将保留追究的权利。”刘玉明还透露,2007年,高洪波来亚泰执教,当时赋闲在家的尤可为希望能够追随高洪波前往亚泰任职,不过当时即被亚泰否决。“多亏了当年我们没让尤可为来亚泰任职,当时我们就听说尤可为与赌球有染的传闻,所以当时我就对高洪波说,如果尤可为来亚泰,那你也不要来了。”(孙永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