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害羞王子”有气度 帅气石川辽尽展风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6日10:24 来源:搜狐体育

  被称为高尔夫球神童的石川辽在日本已经是偶像级的人物,可是世界其它国家的球迷对他还很陌生。石川辽讲石川辽礼貌,有气度,他在日本有个绰号叫“害羞王子”。

  石川辽的父亲石川胜美(Katsumi)是一个银行家,也是一个高尔夫球爱好者。石川辽7岁的时候开始打高尔夫,父亲是他的启蒙老师,石川辽的弟弟和妹妹也打高尔夫。石川辽在16岁3个月24天转为职业球手的时候,他告诉媒体他的梦想是成为史上年龄最小的美国名人赛冠军,他还有几年时间超越他的偶像老虎伍兹。在2007年凤凰高尔夫球赛前两轮,两个人从同一组出发,并且曾经共同使用一个装饰着英国人面孔的杆头套。在第一次开赴木兰道的时候,石川辽的年龄为17岁6个月23日,历史上仅仅只有1952年美国名人赛的业余选手汤米·雅各布斯(Tommy Jacobs)参赛的时候比他年轻3个月。

(责任编辑:jianhui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