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第4号情妇爆猛料 父亲去世当夜伍兹和情妇鬼混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16日10:38

   作为老虎伍兹第4号情妇,杰米·蒋格斯真可谓语不惊人死不休。她表示老虎伍兹接到父亲厄尔去世的电话时,他们躺在一起偷情。

  “我在他的身旁,除了一条衬裤之外什么也没有穿。”26岁的杰米·蒋格斯告诉英国的《世界新闻》说。

  杰米·蒋格斯承认她与老虎伍兹有18个月的恋情,他们结束的方式很不愉快。杰米·蒋格斯所爆的料经常很惊人。这一次,她说2006年5月2日她到老虎伍兹新港滩300万美元的豪宅中鬼混。

  76岁的厄尔·伍兹患有前列腺癌,那个时候在附近的医院中接受治疗,已经病入膏肓,离去世不远了。“我们在一起鬼混。老虎从他妈妈那里接到一个电话说他父亲的情况不是很好。”杰米·蒋格斯说。

  2005年,杰米·蒋格斯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高档宾馆第一次遇到老虎伍兹,那个时候世界第一才与艾琳结婚几个月。最后两人的关系变坏,分道扬镳。杰米·蒋格斯最近表示她与老虎伍兹交往,除了一颗破碎的心之外,什么也没有得到。 小风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