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三节战报:罗斯率公牛反击 公牛73-72反超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09年12月16日10:55
湖人VS公牛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湖人作客芝加哥挑战公牛。第三节结束,湖人以72比73落后。

  科比砍20分罗斯受伤

  开场阶段,湖人想先从内线打开局面,然后效果并不好,阿泰斯特和科比各被诺阿盖了一个大帽,在罗斯的带领下,公牛的反击速度非常快,很快发动了一波14比4的攻势,罗斯3次抛投得手,还送出了2次助攻,米勒的高位跳投和策应也给湖人造成了一定的杀伤。可惜罗斯似乎在一次快攻中拉伤了腰部肌肉,本节中段便被换下。科比在中段突然爆发,连得7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后半段,科比的手感依然火热,在3分钟里砍下11分,公牛则依靠流畅的整体配合和对手周旋。首节结束,双方战成31平。

  罗斯回归难阻湖人反超

  第二节,双方替补展开对决。板凳深度稍逊一筹的公牛进攻非常吃力,快速反击打不出来,效率大幅下滑,前5分钟仅得到5分。好消息是罗斯在更衣室简单处理下伤处后又回到了场上,看来并无大碍。本节中段,奥多姆连得5分,包括一次2+1上篮,帮助湖人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反超7分。罗斯的一记打板中投止住了主队的颓势。后3分钟,双方陷入阵地战,湖人靠着科比的加索尔的单打优势维持领先地位。半场结束,湖人以54比48领先。

  罗斯引领公牛反击攻势

  下半场,加索尔和拜纳姆接连尝试低位单打都以被盖收场,科比的突破依旧犀利,但是罚球却意外失准,前4罚仅1中,而且还被吹了一次进攻犯规。公牛的进攻主要依赖邓和罗斯,前者3次突到湖人禁区上篮得分。本节中段,阿泰斯特在错失了2次空位机会之后终于投中一记三分。公牛利用湖人命中率下降的机会再度拉快攻防转换节奏,罗斯得到3分并助攻邓投中一球,将比分追成64平。科比随后命中一记高难度的后仰跳投,罗斯穿过关门防守起跳躲过加索尔的封盖挑篮得分。双方你来我往。本节结束,公牛以73比72反超。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乔吉姆-诺阿,布拉德-米勒,洛尔-邓,约翰-萨尔蒙斯,德里克-罗斯。

  湖人: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罗恩-阿泰斯特,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