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扫赌青岛传消息 前山东鲁能邢锐被带走协助调查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16日11:01

  邢锐

  籍贯:山东济南 身高:1.78米

  场上位置:中场

  曾效力俱乐部:山东鲁能、成都五牛、长春亚泰

  随着青岛足球“教父”王守业到沈阳协助警方调查,日前从青岛又传出消息,前山东鲁能队队长、前长春亚泰队队长邢锐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据悉,邢锐退役后没有和其他球员一样成为教练员,而是开始自己经商。有消息分析,在经商不好的情况下,邢锐可能参与了地下赌球,由于圈内的关系成为一名“小庄家”。这次被带走协助调查,可能与青岛海利丰涉嫌假球有关。

  据《成都商报》

  山东同行揭秘:可能是交友不慎误入歧途

  亚泰队员惋惜:当时他技术不错为人和善

  提起邢锐,想必一些老资历的长春球迷并不会陌生。作为亚泰队2000年第一年征战甲B联赛时的队长,邢锐立下了赫赫战功。

  曾任山东和亚泰队长

  邢锐生于1967年,是曾任山东队主教练邢天恩的儿子,他也是山东队历史上第一任队长。殷铁生执教山东时,邢锐是球队核心,擅长组织和远射。1999年,由于年龄关系,32岁的邢锐离开山东。2000年,亚泰与解放军二队合作开始征战甲B,殷铁生出任主帅,他把在成都五牛短暂效力的邢锐带到长春。

  邢锐在当时的亚泰雄狮队身披11号战袍,而且是球队队长,在2000年甲B中发挥相当不错。2001年,亚泰终止与解放军的合作,王栋、杜震宇、王睿等新秀迅速占据球队主力位置,邢锐渐渐失去位置。

  退役后做生意无人知晓

  2002年,邢锐离开长春就此退役。邢锐退役后并没有从事教练职业,据说回到山东后奔波于生意场,但具体做什么生意无人知晓。昨日记者多次拨打邢锐的手机,均是关机状态。据山东同行透露,邢锐退役回到山东后,也淡出媒体视线,只听说是做生意,但具体做什么大家都不了解。现在传出他与赌球扯上关系,而且疑似庄家,可能就是退役后交友不慎误入歧途。爆出这个消息令人惊讶,因为邢锐出身于足球世家,人品也得到大家的认可。

  亚泰惋惜 早已失去联系

  现在在亚泰队中说起邢锐,大家都记得这个老大哥,“技术不错,为人和善”,是亚泰96一代对他的普遍印象。邢锐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亚泰很多队员感到惋惜,“希望他没事。”俱乐部一高层说:“邢锐在长春踢球时兢兢业业,退役后与这边(长春)基本没有联系了,也许就是那时他与赌球粘上了边。”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