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科特布斯年度最佳球员揭晓 邵佳一获认可夺亚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16日11:0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科特布斯2009年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揭晓。主力门将特里梅尔以绝对的优势获得第一,邵佳一则以1200票之差位居第二。

  在本次评选中,科特布斯征战德甲时的主力门将特里梅尔获得了4920票,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第一名。而第二名则相对有些悬念,从一贯的表现看,保加利亚老将安格洛夫似乎更有优势,他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而且发挥一直很稳定,可最终被球迷推上亚军位置的是邵佳一,他获得了3754票。虽然落后了冠军1200票,但比起第三名的2669票来还是多出了1000票。

  在有限时间里发挥巨大作用,在合同到期的情况下不离不弃,第一个与球队续约,当然,邵佳一能获得球迷认可的最大原因还是他本赛季的神奇发挥。在前5轮比赛中,邵佳一贡献5个进球和3次助攻,这些都为他迅速积攒了强大的人气。

  (林琅)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