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国际泳联高管上海考察 大赞游泳世锦赛场馆建设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8:00

  本报讯(记者龚洁芸)在中国游泳协会和上海市体育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国际泳联执行主任马库莱斯库昨天冒雨来到建设中的东方体育中心进行考察。马库莱斯库说:“我期盼能在上海看到一届最好的游泳世锦赛。”

  作为2011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的比赛场馆,位于黄浦江畔的东方体育中心由综合体育馆、游泳馆和跳水馆组成,另外配有独立的新闻中心。参观后,马库莱斯库赞不绝口。

  东方体育中心将在赛时搭建临时座位,这个创意也得到了马库莱斯库的肯定:“这个场馆可以容纳1.8万人,其中1.2万个座位可以提供给观众,这在世锦赛历史上也是一个新纪录了。”马库莱斯库说,“最重要的是这个场馆能满足大众的需求。拥有这么一个多功能的场馆,还有那么多好的运动员,上海一定能举办一届最好的世锦赛。”马库莱斯库同时建议,在世锦赛期间举办一个“水上嘉年华”,让观众们真正享受游泳世锦赛带来的快乐。

  建设中的东方体育中心总占地面积34.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2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项目计划于2010年年底竣工,2011年7月投入使用。12月23日,东方体育中心综合馆将进行主梁开吊。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