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代会不设“打假”议题 足协酝酿成立三新部门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8:00
  本报讯(记者陈华)之前曾被“无限期推迟”的第三届足球代表大会将于12月21日在北京召开。但是,中国足协近日下发给各俱乐部和地方足协的议程中,并没有关于“打假扫黑”内容。

  “扫赌的确是中国足球的一件大事,但是足代会不大可能公开大范围讨论这个话题,估计在开会时会有一个情况说明吧。”一位地方足协官员表示。知情人透露,本届足代会共有五大议题,包括中国足协的工作报告、未来足球发展规划、校园足球和足协主席的换届选举、未来联赛建制等。

  目前足协正在酝酿成立国管部、新闻部和注册转会部。过去“注册办”隶属于联赛部,随着国内、国际转会纠纷越来越多,再加上全新的转会制度即将出台,“注册办”升级为“注册部”成为必然。

  广药队和成都谢菲联队已经被公安机关认定打假球,两队降级基本成定局。中国足协否认了明年联赛停摆的可能,但是两支球队降级后,中超只剩下14支队,一旦再有其他球队牵扯进赌球,联赛想不停摆恐怕也很难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