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邢锐摇身变成“小庄家” 地下赌球或与青岛有关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16日11:29

  N本报综合消息

  随着青岛足球“教父”王守业到沈阳协助警方调查,近日从青岛又传出消息,前山东鲁能队队长邢锐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打假扫黑风暴的中心开始转移到了足球重镇青岛。

  青岛足球传统深厚,直到现在几乎每支中国职业球队都有青岛球员的身影。邢锐作为队长1996年代表山东鲁能队参加了甲A联赛,此后1999年和2000年短暂在成都五牛队效力,是一名相当有实力的中场球员。

  据悉,邢锐退役后没有和其他球员一样成为教练员,而开始自己经商。有消息分析,在经商情况不好的情况下,邢锐可能参与了地下赌球,由于圈内的关系成为一名“小庄家”。这次被带走协助调查,可能与青岛海利丰涉嫌假球有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