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金垃圾奖意甲标王梅洛中标 指责得奖是一种侮辱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16日11:34

  每年年底,世界足坛都有各种大大小小的荣誉奖项相继出台,而从2003年以来,这些颁奖类别中,又加进了一个异类——意大利Radio Rai 2电视台评选的“金垃圾奖”。北京时间昨天,这项奖项诞生了新的当选者——今年的意甲标王、身价2550万欧元(约合2.5亿人民币)的巴西中场梅洛。得知自己成为“金垃圾”得主,梅洛大为光火。

  连小罗都挤进“金垃圾”

  “金垃圾奖”通常会颁发给每个赛季表现最糟糕的意甲球员。在今年的评选中,尤文图斯中场大将梅洛以22.87%的得票率当选,而国际米兰边锋夸雷斯马紧随其后。

  由于该奖项恶搞性质多过严肃性,而投票的主体又是分散的球迷,因此在前10名中,居然全部是来自意甲豪门球队的球星,甚至近来状态回勇的罗纳尔迪尼奥,也在投票中排在第7位。

  梅洛指责得奖是种侮辱

  在得知自己“加冕”金垃圾奖,梅洛昨天大为光火,他随即在第一时间通过媒体进行了反映,“如果这是一个很正规的奖项,那我还真的得担心了。但是,这个评选在意大利完全没有价值。”

  不过,梅洛这次荣当“金垃圾奖”得主也事出有因,巴西人今年夏天从佛罗伦萨转会尤文图斯,初期表现惊艳,但随后却陷入了长时间的低迷。尤文图斯近期连战连败,梅洛自然难辞其咎,而球迷们对他不满,显然也很正常。记者 周晓亮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