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冬训“冰火两重天” 网友开骂不解警车开道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9:57
  国足此番来海南冬训一日三练,在远离海口20多公里外的澄迈县盈滨半岛“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不可谓不苦。他们仅有的两次“出门”却引来了球迷和网民的一捧一骂。在南海网上,网民们称“国足臭脚来了呀?”。而在医院里和球场外,无论是医护人员还是球迷,大家都争着和国家合影,向他们索取签名。

  国足南海网上遭骂

  国足近日在海南的一家医院体检,海南有媒体以《警车开道送国足体检,国脚早餐都选海南粉》为题,报道国足体检情况。没想到引发南海网网友骂声一片。网民们对国脚体检还用警车开道极其不满。

  记者看到网友留言———“不是吧,还有警车开道?真的晕呀,还以为是曼联呢?”“踢臭球,摆架子,丢人呀!”“国足臭脚来了呀?”这些网友的评论还算客气,更有网友写到“一群饭桶,还好意思这么高调!”“看看球场上的熊样,还要警车开道?”“那些臭脚有什么资格享受国宾待遇?没赢过球还来海南充明星,早点让他们回去,省得扰民!”“他们要是为国争光,我肯定夹道欢迎,但是他们那么丢人,还享受这种待遇,我都不知道该说啥了”。

  还有网友用调侃语言发泄心中对国足的不满,表示“怪不得这几天感觉海口空气不好,原来是国足臭脚来了呀!强烈抗议国足臭脚来污染海南空气!”“在海南谁还暗杀他们?顶多扔两个大榴莲。”

  争着和球员教练合影

  近日,国足教练组队和海南一家企业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吸引了500多名球迷观战。场外一位观战的球迷说:“真正和国足的球员和教练面对面,你会发现他们是一群很可爱的年轻人,充满了活力。”

  当国足一行30多人走下大巴车,早已等候多时的海南球迷鼓掌欢迎。对此,国足领队蔚少辉说:“受到这么隆重的欢迎,让我们深感意外,也受宠若惊。”赛后,球迷争着与国足的教练和队员合影。在搜狐体育上,一位海南女球迷和主教练高洪波的合影点击率较高。在海南一家医院体检时,国足也受到了医护人员的礼遇。

  领队致谢海南球迷

  对于国足在网上遭骂,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理解。他说,国足这些年成绩和水平每况愈下,伤了球迷的心。但他仍恳请海南球迷支持国足。他说:“这次我们来到海南冬训,得到了海南球迷的关注和支持,希望能用进入亚洲杯预选赛决赛作为对球迷的回报。”

  蔚少辉说,国足特别感谢海南球迷的支持,让他们在海南感受到了贵宾的礼遇,虽然国足过去成绩不好,但很有信心通过在海南的冬训,提高技战术水平,在明年1月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取得两胜,并入围决赛,给全国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卷。

  (本报海口12月15日讯)

  国足海南冬训探营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