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奥尼尔打架回顾:曾被巴克利抱摔 欺负好人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09年12月16日11: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恶鲨”奥尼尔今天险些引起了群殴,在克利夫兰骑士和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中,比赛还剩3分51秒结束时,篮网控卫哈里斯的球被奥尼尔断掉并长传给穆恩,穆恩在快攻上篮中被哈里斯空中抱摔直接跌倒在地,以奥尼尔为首的骑士众将怒不可遏并要上前教训哈里斯,詹姆斯也怒不可遏,不过最终皇帝控制住了自己的火气,才没有让一场群殴发生,最后哈里斯由于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

  虽然奥尼尔在此次冲突中也非常积极地要为穆恩出头,但综观大鲨鱼的职业生涯,大块头奥尼尔并不是打架的高手。虽然他的重拳会非常致命,但动作缓慢的他很少能占到多少便宜,反而大鲨鱼因此吃了不少的亏,两次明显吃亏的打架事件甚至还入选了NBA十大打架事件,让大鲨鱼很没面子。

  奥尼尔VS布拉德-米勒

  2002年湖人对阵公牛的一场常规赛比赛中,布拉德•米勒负责防守奥尼尔,刚由CBA升入NBA的米勒初来乍到,对于主教练叮嘱的防守奥尼尔的任务兢兢业业,他的防守小动作让奥尼尔不胜其扰。

  在一次争抢篮板时奥尼尔被推了一下,奥尼尔顿时大怒,一记老拳挥向米勒。他没想到忠厚老实的米勒是个练家子,身手敏捷的他躲开奥尼尔的拳头后立即还击,他的出拳又快又准,奥尼尔被海扁一顿,吃了大亏。米勒正是通过这次打架事件一战成名,最后竟凭借防守奥尼尔时展现出来的技巧入选了全明星。

  奥尼尔VS巴克利

  奥尼尔和巴克利这两名篮下霸主现在是好朋友,但他们也曾经在赛场上激情“碰撞”过。在1999年的一场湖人与火箭的比赛中,身披火箭战袍的巴克利总是和奥尼尔在篮下卡位争抢篮板,两位都是个性张扬的巨星,对抗起来互不相让。在一次争抢篮板时巴克利的头部被奥尼尔打了一下,“恶汉”巴克利的名号可不是白来的,他直接把球砸在奥尼尔身上。奥尼尔也不是善民,他一记老拳挥向巴克利,但1.98米的巴克利利用自己身高的“优势”,直接弯下腰来抱住奥尼尔的大腿,将330磅的奥尼尔直接暴摔在地。

  奥尼尔VS姚麦

  奥尼尔在冲突中很少能占到便宜,而鲜有的一次占到便宜竟是在老好人姚明和麦迪的头上。08年11月的太阳主场打火箭那场比赛,太阳巴恩斯在挡拆时狠狠推倒阿尔斯通引发群殴,事态本来很快得到了控制,但纳什不依不饶地冲上来,麦迪眼见有继续冲突的可能,把纳什推到一边去。奥尼尔见势接连施用神掌推倒姚明和麦迪。最终阿尔斯通和巴恩斯被驱逐,奥尼尔、麦迪和纳什被吹技术犯规。(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