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刘子歌师徒获赠两套豪宅 按酒店式公寓规格装修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6日08:00
  哈尔滨新闻网讯(东体)前天上午,刘子歌与金炜走进了上海宝宸怡景园,这里将是今后师徒二人在上海的落脚点。北京奥运会后,作为对冠军师徒的奖励,上海宝山区政府特意将两套三室二厅的期房赠予二人。一年过去了,新房落成,师徒二人终于可以欣赏自己的新家了。

  师徒二人的房子分别位于整幢楼的15层与16层,“刘子歌住楼下,金炜教练住楼上。”据宝山区体育局人士透露,刘子歌与金炜的住房装修将全部依照酒店式公寓规格,不仅家具、家电一应俱全,就连一些生活必需品如被子、枕头等都已为他们安排周全。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