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伊万来济接掌鲁能帅印 姗姗来迟只因“有点累”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09年12月16日11:40

  本报12月15日讯(记者 张清晨)虽然直至今天鲁能泰山俱乐部还在回避伊万科维奇入主泰山队的问题,但克罗地亚人离接掌泰山队帅印的确已经越来越近了。如果不出意外,明天他将抵达济南。

  今晚7点30分,记者得到消息,伊万科维奇今晚7点50分很可能飞抵济南。不过当记者向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求证此事时,韩公政否认了伊万科维奇即将到来的消息。晚上8点20分,记者抵达鲁能泰山俱乐部“官方接待酒店”贵友大酒店。酒店服务员像平时一样迎来送往,并没有看出特别之处。时间已经接近晚上9点,众人期盼已久的伊万科维奇始终没有出现。据贵友大酒店工作人员称,鲁能俱乐部的确在该酒店为伊万科维奇订了当晚入住的801房间。不过15分钟之后,该酒店工作人员对记者透露,伊万科维奇“今晚住在北京”。记者从鲁能俱乐部一官方人士处也得到证实,因为航班问题,伊万科维奇傍晚抵京后觉得有点累,所以选择了在京休息。

  明天,伊万科维奇将随鲁能官方人员一同自北京抵达济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