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拉拉队长:姚明给上海男篮带来希望 盼崭新未来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6日11:45

   金晓燕,上海男篮拉拉队Nana Team的队长,与其他篮球宝贝不同,金晓燕私底下与上海男篮队员都是好朋友,他们经常一起吃饭、聊天。她的背后有着不一般的背景——曾经是姚明的同事。

  金晓燕以前是一名专业武术运动员,有着13年的专业背景,和姚明曾经所在的上海篮球队同属于上海体育局,也曾每天在同一个基地训练。因为那个时候经常看上海男篮训练,金晓燕爱上了篮球。2002年,热爱跳舞和篮球的金晓燕进入Nana Team,开始与上海男篮风雨同舟的日子,“我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第一年进入拉拉队,就见证了球队历史上唯一的联赛冠军。姚明走了以后,上海篮球进入了低谷,看球的人很少,球场很冷清,我们的压力也很大。但是哪怕看台上只有一名观众,我们也会继续在球场上舞蹈。”金晓燕说,其实不仅仅是自己,整个拉拉队都热爱着这支球队,愿意与球队一起经历风雨,“最开始那一年,我们自己请老师,不仅没有报酬,还自己贴钱,但是大家都没有怨言,大家都享受这个过程。现在姚明又回来了,我们都看到了希望,但愿球队会有崭新的未来。”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