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活塞竟成麦迪复出幸运队 休城新3号7分钟显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09年12月16日12:02
火箭战活塞组图

  实录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网友PK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比赛仅仅打了4分16秒,丰田中心的山呼海啸证明有一个重要人物要上场了,他就是特雷西-麦格雷迪,尽管改穿3号,但麦迪在休斯敦球迷中的人气也可见一斑。

  如果说活塞是麦迪的幸运之队肯定没人同意,当年正是活塞终结了魔术麦迪的季后赛首轮之梦,但是,活塞应该被称为麦迪复出的幸运之队。北京时间12月16日,麦迪的复出甚至没有太多征兆,而他却在一年中两次复出都选择了活塞,不能不说是一种巧合。而最终的结果也是相同的——火箭获胜,今天是终结了输掉猛龙之后的晦气,而北京时间1月26日,中国的大年初一那天,火箭是终结了2001年以后客场对活塞的连败。

  不过现如今麦迪的状态已非当年那个无所不能的家伙了,他出场1分钟之后的跳投也没能命中。不过如果考虑到麦迪已经离开球场9个月这样的尴尬也就情有可原了。动过手术的麦迪已经没有从前那样出色的爆发力和速度,他在场上也更多的是感觉球场的气氛,除了接球之后将球交给队友之外并无太多表现,一次试图插入接球还被对手抢断,而他得到的篮板也有捡篮板的嫌疑。

  今年年初,在火箭连续客场之旅又遭遇姚明伤病的情况下,麦迪果断选择了在奥本山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复出,最终凭借着麦迪的出色表现,火箭108-105从客场带走了一场胜利,那场比赛麦迪13投6中得到了15分。

  北京时间1月26日客场对活塞的出色表现显然给了麦迪足够的心理暗示,在接到洛瑞的助攻命中了一记标志性的3分之后,麦迪更加兴奋,竟然选择突破强打篮下,并且制造了对手的犯规,显然,即便武功废了大半,但是对手依然对他心存恐惧,不过他的连续两次罚球都“打铁”。

  事实上,麦迪的这次复出不仅是球迷们准备不足,甚至NBA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准备好,在NBA的官网即时数据统计中,麦迪在打了几分钟之后都没有统计数据出现,直到第一节快结束的时候才恢复正常。

  按照赛前麦迪和阿德尔曼商量的结果,麦迪将只会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中出场7分钟,而麦迪2投1中得到3分和3个篮板的表现也似乎在告诉人们,他的恢复情况还算不错,虽然速度还没有完全恢复,手上感觉还有些生疏,但他还是可以给球队提供帮助的。(搜狐体育 翊冲)

热点: 麦迪复出成为阿帅妙笔 巴丁格已可胜任火箭首发

    小布完爆上周东部最佳 休城双控卫终成活塞噩梦

    灵活海耶斯不输大本钟 火箭中锋4助3断攻防俱佳

    巴丁格首取两双全场最佳 火箭板凳堪比巅峰国王

    巴蒂尔变脸掐住活塞命脉 健康蝙蝠侠乃火箭鲍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