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阿里扎肘击对手被联盟禁赛一场 缺席与活塞大战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16日12:11

  □哥斯特

  本报讯 NBA联盟副总裁斯图·杰克逊于昨天宣布,由于在昨天火箭与猛龙的比赛中对猛龙新秀德罗赞有故意肘击行为,火箭前锋阿里扎被联盟处以了禁赛一场的处罚。这也意味着阿里扎将无法参加今天火箭主场迎战活塞的比赛。

  本赛季阿里扎的薪水为590万美元,这一场禁赛也将导致他损失53218美元的薪水。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他目前尚未决定在今天的比赛中用谁顶替阿里扎出任先发,不过当记者问及是否有可能考虑麦迪时,阿德尔曼很快予以了否定。

  “我没有考虑过这种可能性。”阿德尔曼说,“麦迪的状况还是和以前一样。”

  不过,火箭内部并没有被阿里扎的禁赛以及前天的大败搞坏心情,前锋巴蒂尔甚至拿阿里扎开起了玩笑。

  “我们现在叫他‘金童’。”巴蒂尔说,“要是你在比赛中做了这样的事,你就等着回到更衣室被队友尽情嘲笑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