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引援工作取得进展 对巩固后防起到关键作用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6日12:26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引进外援工作取得进展,经过教练组研究和确认后,俱乐部与塔吉耶夫及佐里奇正式签约,二人将代表泰达队征战2010赛季中超联赛。特别是被誉为泰达历史上最好的中后卫佐里奇的回归,对稳固泰达队的后防线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佐里奇曾在2005和2006赛季效力于泰达队,他防守稳固,并有助攻能力,不时还能靠头球为泰达队建功。佐里奇的敬业精神和拼搏精神更令人感动。2006赛季后,他由于家庭原因离开了泰达队,曾在土耳其和塞尔维亚国内联赛效力。之前他曾入围过塞黑国青、国奥队。今年上半年再次来到中国,加盟了江苏舜天队,后因伤回国治疗。今年中超后半程,佐里奇又加入了深圳队,他在深圳队表现极为出色,其实力得到充分认可。

  乌兹别克斯坦籍32岁的前锋塔吉耶夫已经为津门球迷所熟悉,他今年中超后半程被泰达俱乐部买断。司职前锋的他在中超联赛中,为泰达队攻入两球。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