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宣布续约终场悍将加图索 将续约至2012年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2月16日12:35

  意甲AC米兰俱乐部昨天宣布和球队中场悍将加图索续约至2012年。

  此前,关于加图索转会的传闻甚嚣尘上,因为这位现年31岁的意大利中场总是抱怨自己在AC米兰的上场时间太少。有媒体曾曝光英超曼城队和前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执教的切尔西队都对加图索有兴趣。

  面对这些传闻,AC米兰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加利亚尼曾怒斥:“AC米兰不是他(加图索)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酒店。他只有两条路可走,一条是与球队续约,另一条是离开。”在与主教练莱昂纳多和加利亚尼沟通之后,已在AC米兰效力十载的加图索最终还是选择了留下。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