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姚老板开幕式活动玩神秘 球迷将会享受NBA待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6日12:42

  本报记者 黄靖宇

  为了给广大球迷一个惊喜,俱乐部并不愿意过多地透露开幕式的细节,但从姚明现身到蜂拥而至的各路媒体,再到俱乐部为开幕式准备的各种活动,这场因为有了姚明出现的开幕式将成为近几年CBA联赛中最热闹的一场开幕式。

  姚明玩神秘 开幕式现场要赠票

  18日结束一天的赞助商活动后,姚明将在19日现身源深体育馆观看CBA揭幕战,除了已经确定的姚明将参与重新升起2001-2002赛季的上海男篮总冠军旗帜,曾经挂在卢湾体育馆的姚明的那件巨大的15号球衣也极有可能重新亮相球馆,“挂不挂姚明的球衣还不确定,这个要等姚明回来再商量。”总经理陆浩说。

  姚明亮相开幕式参与多少时间的活动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陆浩说:“今年CBA联赛的主题是蓄力,这是一场整个联盟的开幕式,而不是单纯的上海队的开幕式,所以更多的内容将围绕整个联赛。”对于只有20分钟左右的开幕式表演时间,俱乐部表示姚明并不会参与太多,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姚明将在比赛间隙给最忠实上海男篮球迷赠送球队主场套票,并颁发球迷证书。至于姚明在开幕式上是否还会参加其他活动,为保持神秘感,俱乐部并未透露。

  百名记者采访 江浙球迷观战

  从姚明接手上海男篮那天开始,就有了姚明现身上海队首战比赛的消息。对于期盼已久的球迷来说,19日的CBA揭幕战已经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多地将成为一场属于姚明的见面会。即使坐在场边,姚明仍会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为了拍摄方便,甚至已经有媒体向俱乐部提出了姚明当天在现场所坐的位置和角度问题。

  俱乐部昨天透露,截止到目前为止,全国已经有120多位记者,70到80家媒体向俱乐部申请了揭幕战的采访资格,“全国还有很多家媒体在申请,记者数量还会上升。”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说。因为揭幕战的媒体报名资格是在本月17日截止,在未来两天内,前来采访的记者人数还会不断攀升。

  另外,在球票销售方面,揭幕战的球票销售情况良好,而且目前很多上海的企业以及江浙地区的球迷也在向俱乐部提出了团体购票的需要。无疑,热闹的揭幕战将给上海的安保工作提出新要求,为此,俱乐部已经将安保工作放在首位,在开幕式当天将联合当地公安组织大量警力维护现场秩序。

  搬入NBA理念 文体明星捧场

  为了提高球迷看球的积极性,俱乐部将把NBA的一套做法搬进CBA赛场。俱乐部表示开幕式当天前1000名进场的球迷,可获赠胸前印有大鲨鱼标志的短袖上衣,至于衣服上面是否会有姚明的签名,俱乐部表示由于衣服件数太多,不会有姚明的签名。

  除此之外,俱乐部还宣布了另一项“惠民政策”——本赛季上海男篮只要在主场赢球且得分超过100分,现场球迷都将得到俱乐部提供的比萨、汉堡和饮料等食品。俱乐部表示这些举措都是长期性的,俱乐部将为球迷提供长期服务。

  NBA的球场边上经常会出现文体界的大明星,有了姚明,上海队的主场也会出现这一幕。早前有消息称成龙、张韶涵等娱乐圈明星助威上海队,最近又有消息称刚刚赢得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也极有可能亮相球场。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