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体坛明星代言内衣潮:小贝乔丹领衔 意大利众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6日12:51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现如今,各品牌内衣选择代言人的方向逐渐转向了体育明星,这其中的原因显而易见,一是瞄上体育明星的明星效应,其二是体育人士体型健硕性感,代言内衣,让女人垂涎;令男人羡慕。于是男人们渴望拥有一款,貌似穿起来就可以使自己伟大起来,并且具备了吸引异性的绝对资本。可以说,体育明星的代言起到了非常好的广告效应。以下列举一组代言名牌内衣的体育明星,内衣经由他们代言后,成为更加知名的品牌。

  这张海报最突出的是小贝只穿着一条白色短裤(阿玛尼)的下身。不过,贝克汉姆这张广告旋即引起了巨大争议,这位被妻子辣妹昵称为"金球"的英格兰中场球星关键部位的尺寸,被怀疑是通过后期电脑制作添加的。如今,阿玛尼又将目光从小贝转移到C罗身上,据媒体报道,C罗已经取代小贝出任阿玛尼新的内衣代言人。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