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全国男女排球联赛将打响 上海男排渴望成功卫冕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16日13:27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新赛季的全国男女排球联赛甲组比赛将于12月19日打响,上海邓禄普男女排尽管今年阵容有了一些变动,但男排依旧渴望再度卫冕,而女排则希望继上个赛季的良好势头之后,再度向天津的霸主位置发起新一轮冲击。

  上赛季,上海邓禄普男排虽然一路坎坷,但最终仍然凭借顽强的作风连续第六次登顶联赛冠军;女排则在沉寂多年后,以黑马身份获得去年联赛亚军的佳绩。今年山东全运会后,上海男排的阵容发生了一些变化,主力二传何炯和主力副攻崔晓栋转会B组队伍广东台山建龙俱乐部,邓禄普男排今年是否能够卫冕,新任二传陈嘉豪和詹国俊的发挥将起到很大的作用。不过沈琼、任琦、方颖超、王之腾等一批老队员的留队,以及王清飞、李春晖、戴卿尧等一批身体条件出众的新生力量的崛起,也将帮助上海队保持阵容的稳定与连贯。女队方面,虽然老将何晴退役,由接应张磊担任新队长,但通过几个赛季的磨合打造,整支球队正在呈稳步上升的趋势,她们同样希望今年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