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载誉回国遭媒体围堵 称现在就是享受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09年12月16日13:29
[丁俊晖载誉回国笑容灿烂]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2月16日北京报道)刚刚获得斯诺克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今天载誉归国,尽管飞机晚点,但是当下午13时左右丁俊晖走出机场,即遭到20多家媒体的围堵。

  在机场丁俊晖简短的接受了采访,最近这几年比赛状态时好时坏,现在终于再一次夺得英锦赛冠军,小晖对于过去已经成熟了许多:“这两年是遭遇了低谷,但是现在慢慢恢复。”

  事实上,通过本次比赛可以看出丁俊晖已经从当年的“神童”,慢慢成长为成熟的男人,而对于人们对他的评价,丁俊晖也已经看的很开:“不管是好还是坏,已经慢慢习惯了,现在就是去享受比赛。”

  时隔三年丁俊晖再度夺得排名赛冠军,捧起个人职业生涯第四冠,丁俊晖再度掀起了一股台球热,尽管今天飞机晚点,但仍有20多家媒体坚守在机场,迎接中国台球第一人。

    机场的旅客们看到众多媒体的镜头,纷纷打听是在接谁,在听说是丁俊晖时,很多人表示要留下来一起等待。当小晖走出通道,人群中纷纷高喊他的名字,索要签名,中国台球一哥的风范尽显无疑。

  由于小晖还要赶到搜狐做客聊天,因此在机场没有做过多停留,很快上车奔搜狐大厦。而一起回国的妈妈则被给小晖来送羽绒服等御寒衣物的丁俊晖姑姑接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欢迎丁俊晖载誉回国!
丁俊晖心情很好啊!
祝贺丁俊晖英锦赛夺冠!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