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佐里奇重回天津并不意外 人品好能力强促成好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6日13:29

  虽然泰达俱乐部高层曾一度对“佐里奇回归”进行了辟谣,但昨天还是对外正式公布了与佐里奇签约的消息。俱乐部官员表示,无论个人能力还是人品,佐里奇都得到了球队上下的认可,此外,他曾经在泰达队效力的经历也免去了与球队磨合的过程。

  佐里奇在2006赛季结束后离开了天津,塞尔维亚外援给天津球迷留下的好印象一直延续到现在,尤其是上个赛季,佐里奇在深圳队的成功与泰达队后防不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所以在新的赛季,将佐里奇重招帐下以提高球队的防守能力,成为俱乐部与新教练组的头等大事。

  “这可以算是教练组的意见,无论是几年前在泰达踢球,还是上个赛季在深圳队效力,佐里奇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最终签下他也是基于多方面的考虑。”俱乐部一位官员告诉记者,佐里奇曾经在泰达队效力过两个赛季,与球队的磨合没有任何问题,他的人品更是得到了球队上下以及球迷的认可。

  除此之外,俱乐部昨天也对外确认了留用塔德吉耶夫的消息,这样,泰达新赛季已经确定了两名外援,其他3个名额还在研究之中。昨天,俱乐部工作人员通过传真向佐里奇和塔德吉耶夫发出了邀请函,拿到邀请函后,两位外援就可以尽快办理护照与球队会合。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