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球员欢迎佐里奇 曹阳:他的回归将提升实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6日13:32

  “真的和大佐(佐里奇)签了?那太好了,大佐确实不错,能力非常强。”昨晚听到老队友加盟的消息后,泰达队的很多队员立刻表示了欢迎的态度,曾经与佐里奇并肩战斗过的王霄、曹阳等队员非常高兴,他们认为大佐的归来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在2005和2006两个赛季,佐里奇是泰达队表现最出色的外援,他与王霄、曹阳等队员组成的后防线,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家庭原因,佐里奇2006赛季结束后离开泰达,但球队上下一直没有忘记这位昔日的战友。上赛季泰达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佐里奇赛前赛后多次与泰达队员拥抱致意,感情之深可见一斑。“大佐和我们的关系一直不错,而且也没有那么多事,特别随和,有的队员和他一直都有联系。上赛季,大佐在深圳队的表现也证明了他没有问题。”曹阳告诉记者,佐里奇攻防都具备相当不错的能力,他的加盟会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

  尽管佐里奇与泰达队分开了3个赛季,但队员们相信与佐里奇的磨合不会出现问题。“我们彼此都非常熟悉,可以省去很多了解的过程。”王霄表示,佐里奇控制高空球的能力较强,可以增加球队的整体防空实力。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