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抽签|男篮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抽签新闻

2010年男篮世锦赛抽签分组 中国队好运抽得上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3:29
  本报讯(记者何颖)2010年男篮世锦赛抽签分组结果昨日揭晓,被列为第五档的中国男篮与希腊队、土耳其队、波多黎各队、俄罗斯队、科特迪瓦队同分在C组。对于处于低谷的中国队而言,这样的分组结果还算理想。

  虽然中国队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进入前八、在刚公布的国际篮联世界排名中居第九,但由于今年球队在各大赛事中表现不佳,国际篮联不得不对中国队的实力重新进行评估。最终,中国男篮与天津亚锦赛冠军伊朗队被分在第五档。

  最终,中国队被抽进了希腊队、土耳其队、波多黎各队、俄罗斯队、科特迪瓦队所在的C组。在这个小组中,除了实力强大的希腊队以及东道主土耳其队,中国队极有希望战胜另外三个对手,力争获得小组前四挺进十六强。不过,中国队的出线理论分析是建立在姚明出战的基础上。从小组赛赛程来看,中国队首个对手是由尤纳斯治军的希腊队。

  中国队从1978年起参加男篮世锦赛,其中在1994年美国世锦赛上获得第八名的历史最好成绩。上届世锦赛中,中国队在闯进16强后被希腊队淘汰。本届世锦赛抽签分组结果具体如下:

  A组 塞尔维亚、阿根廷、澳大利亚、约旦、德国、安哥拉

  B组 克罗地亚、巴西、突尼斯、斯洛文尼亚、伊朗、美国

  C组 中国、土耳其、俄罗斯、波多黎各、科特迪瓦、希腊

  D组 立陶宛、黎巴嫩、法国、西班牙、加拿大、新西兰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