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抽签|男篮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抽签新闻

中国男篮小组晋级有希望 战胜俄科两队便能成行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6日13:36

  昨天,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抽签分组仪式在伊斯坦布尔进行,位列第五档的中国男篮最终与希腊、土耳其、波多黎各、俄罗斯、科特迪瓦同在C组。对于处于低谷的中国男篮而言,这不算一支下签,只要他们在小组赛中拼掉俄罗斯和科特迪瓦,就可以确保以小组第四的身份晋级16强。

  C组除了希腊队实力最强之外,东道主土耳其也绝对不容小视,中国队要想在土耳其的家门口取得胜利,是件很困难的事。不出意外的话,这两支球队将携手出线!如此一来,C组将还剩下两个出线名额,这就意味着中国队、俄罗斯队、波多黎各队和科特迪瓦队中只有两队能幸存。波多黎各是世锦赛常客,虽然近两年整体实力有所下滑,但中国男篮要想战胜波多黎各,得打出最佳水准才行。俄罗斯虽凭借外卡入围了2010年世锦赛,但球队拥有基里连科等NBA球星,中国队必须全力去拼。非洲球队科特迪瓦虽然缺乏明星球员,但他们依靠整体作战,球员之间的配合也相当默契,此外这支球队还获得了今年非洲男篮锦标赛亚军。尽管在整体实力上中国男篮看似在科特迪瓦之上,但中国队要想取胜还需做很多的功课。

  纵观2010年男篮世锦赛抽签结果,中国男篮所在的C组整体实力并没有其他三组强,处于第五档的中国队能抽到此签已经非常幸运,只要全力拼搏,还是有机会小组出线。

  本报记者 王津

  A组 阿根廷 塞尔维亚 澳大利亚 德国 安哥拉 约旦

  B组 美国 斯洛文尼亚 巴西 克罗地亚 伊朗 突尼斯

  C组 希腊 土耳其 波多黎各 俄罗斯 中国 科特迪瓦

  D组 西班牙 法国 加拿大 立陶宛 新西兰 黎巴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