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米勒成开拓者队交易筹码 欲用其交换火箭巴蒂尔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3:37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撰文指出,12月15日那些今夏以自由身份加盟球队的球员们就可以再次被交易或者出售,有一类球队并不热衷于留下他们在今夏煞费苦心签下的自由球员,而是有望将他们交易离队。

  开拓者可能不想交易米勒,但尼古拉斯·巴图姆、特拉维斯·巴特勒以及鲁迪·费尔南德斯的长期伤病让球队在小前锋位置上的用兵捉襟见肘。米勒的合同为期三年,这是一个不错的交易筹码。有消息表明,开拓者目前正在和火箭队讨论交易米勒的方案,而巴蒂尔则是开拓者所看中的球员。 (小林)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