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抽签|男篮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抽签新闻

外媒:世锦赛竞争空前激烈 澳大利亚队抽到好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16日13:53

    搜狐体育讯 2010年男篮世锦赛抽签结果于北京时间12月15日出炉,北京时间12月16日,国际媒体纷纷发表文章,对这一抽签结果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世锦赛竞争空前激烈 每场比赛都很重要

  NBA官网主要报道了与美国队相关的情况。NBA官网指出,美国男篮所在的这个小组应该会是竞争比较激烈的一个小组,用美国国家男篮主教练克尔泽维斯基的话说,“这一届世锦赛将会竞争空前激烈,参加比赛的24支球队实力比较均衡,任何一个小组当中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可能出线。”NBA官网认为,小组赛当中的每场比赛对于美国队来说都很重要,因为美国队不仅仅要确保出线,美国男篮还必须为后面的八强淘汰赛争取到更有利的对手,只有这样美国男篮才能够处于较好的冲冠形势。

  土耳其新闻网:处处都有艰苦战役 进八强难度大

  土耳其新闻网在抽签结果出炉之后发表一篇文章,题为“Hard games everywhere after draw for 2010 FIBA World Championship”(处处都有艰苦战役)。土耳其新闻网以采访各国主教练及参加抽签人员的方式,烘托了2010年世锦赛将会呈现出来的激烈比赛场面。土耳其新闻网指出,A组当中有国际篮联排名首位的阿根廷,而他的同组对手当中澳大利亚、德国和塞尔维亚都不弱。B组当中除了美国实力会略胜一筹之外,斯洛文尼亚、巴西和克罗地亚实力都相差无几,谁与美国携手出线都有可能,这势必会造成竞争十分残酷的场景。西班牙所在的D组当中有欧洲劲敌法国队和立陶宛队,用西班牙主帅斯卡里奥罗的话说就是,“我们尊重所有的对手,在不知道对方将派哪些球员参战的情况下,我们真的很难对对手的实力做出评估,到时候的比赛肯定会非常激烈。”谈到东道主土耳其所在的C组时,土耳其新闻网指出,土耳其队的出线形势同样不容乐观,土耳其所在的C组当中有希腊和俄罗斯这样的强敌,土耳其队要想杀入八强难度不小。

  澳大利亚《天空新闻》:世锦赛无软柿子 澳洲抽到好签

  澳大利亚媒体《天空新闻》以“澳大利亚遭遇阿根廷”为标题,对2010年世锦赛的抽签结果进行了评述。澳大利亚《天空新闻》指出,“澳大利亚在2010年男篮世锦赛的当中被分在了与雅典奥运会冠军阿根廷所在的A组,这对于澳大利亚队来说似乎不是什么好消息,更何况他们在小组赛当中还会碰到塞尔维亚、德国、安哥拉和约旦。小组前四才可以进入下一轮,而且他们在第二轮比赛当中很可能会遭遇美国队。”但是,澳大利亚篮协首席执行官拉里-森斯托克却对澳大利亚所获得的抽签结果感到高兴,他认为世锦赛上没有一个对手会是软柿子。“你看看这24支球队,所有小组的实力都是相当平均的,你必须得说,这样的抽签结果对我们来说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阿根廷肯定是这个小组最强的,塞尔维亚也很难打,但是对阵诺维茨基领军的德国队将会很有意思。约旦队是一股新势力,我记得我们在1986年的世锦赛上曾经输给过安哥拉,所以他们同样不容轻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