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全国女子排球联赛云南主场胜河北 本周迎战福建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2月16日14:11

  本报玉溪专电

  特派记者蒋丽莉

  安踏全国女子排球联赛昨晚再战一轮,云南锡业女排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此前已经三连败的河北女排,结果云锡女排的姑娘们仅仅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以3:0 完胜对手,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9、25:14 和25:11。

    本周日,云锡女排将在玉溪市体育馆主场迎战福建。河北女排与上轮云锡女排的对手山东女排一样,都是上赛季结束后从A 组降入B 组的队伍,不过与实力强劲的山东队不同,河北女排本赛季在人员上进行了大换血,老队员基本都已离队。目前队中的球员大多是1988 年以后出生的,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球队实力与B组其它球队都还有一定的差距。云锡女排昨晚表现得非常轻松,首局开场就以7:3 领先,随后她们一直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网上争夺,云南队占尽优势,浦柔、刘梦雅等球员在进攻上都有出色表现,前排拦网也贡献了不少分数。

    年轻的河北女排由于一传不到位,一直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失误更是频频出现,因此比赛基本是一边倒。“今天我们基本上发挥了水平,河北队人员调动比较大,一些好的球员都在其它球队,不过她们的年轻队员场上还是不错的。”云锡主帅何琦在赛后表示,“接下来我们会针对后面的对手做些准备,主要还是强调一传和进攻。”河北女排主教练孙雁雄表示球队输球在情理之中,“我们是年轻队伍,全运会后进行了大调整。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我们任何一项技术与云南队都有差距,所以我们更多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比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