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抱憾离京国安无人送行 李章洙:我也许还会回来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16日14:15
李章洙离京
李章洙离京

  本报讯(记者高炜)在凛冽的寒风中,北京国安队前主教练李章洙昨天离京回国。谈到在国安将近3年的执教生涯,老李坦言因未能收获一座冠军奖杯而有些遗憾,但他很感谢北京这座城市带给他的美好回忆,也对国安球迷对他始终不渝的支持表示感谢。

  李章洙本赛季中途“下课”后很少与国安队员联系。昨天在机场,记者也没看到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和队员送他,倒是数十名球迷的送行让他心里热乎乎的。看着球迷打出的“李章洙我们永远支持你”、“北京永远是您的家,3年来您辛苦了”等绿色横幅,老李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前守门员教练托米奇也来送行。托米奇告诉记者:“李章洙不仅是很好的教练,为人也很正直,我很欣赏他的人格,希望他将来有时间回北京看看我。”

  谈到为何没出席国安队的夺冠表彰大会及答谢晚会,李章洙说:“都不是主教练了,我还去干嘛?去的话,肯定会有人说这说那;不去,也会有各种说法,所以干脆还是别去了。我一直说欠国安球迷一个冠军,好在今年国安夺冠了,我也不会感到太愧疚。”

  李章洙是在中国足坛执教时间最长的外籍教练,他已经把中国视作第二故乡。他说:“在中国的10年,无论喜悦还是悲伤,都将成为我人生美好的回忆。在北京的3年让我喜欢上了这里的大都市氛围,也结交了许多球迷朋友。另外,我还要感谢国安俱乐部以及合作过的教练和队员。”

  李章洙回国后将休息一段时间,明年将去荷兰、西班牙和英国学习考察,随后去南非观摩世界杯。“当了这么长时间的主教练,我需要整理一下。不过,我还不打算退休,我今年才53岁,还能干几年呢,这辈子估计离不开足球了。”

  在李章洙即将走进安检口时,记者最后问他“有朝一日是否还回中国执教”,老李若有所思地说:“不好说,也许会回来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