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结束排名赛冠军荒 世界排名跃升至第六位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16日14:22

   本报讯 (艾蒂)夺得英锦赛冠军不仅结束了丁俊晖的排名赛的冠军荒,而且世界排名跃升到第六位,单赛季排名第一。此外,小丁还收获了10万英镑奖金和276个馅饼。

  在赛季总奖金榜上,英锦赛之前,丁俊晖以42525英镑位列第3,仅次于罗伯逊和奥沙利文,梁文博以35100英镑排在第4位。不过,英锦赛结束之后,罗伯逊以90690英镑退居奖金榜次席,丁俊晖则以142525英镑登上榜首,成为赛季“吸金王”,“火箭”奥沙利文以87800英镑排在第3位。

  除了丰厚的奖金,丁俊晖还获得了276个馅饼,本届英锦赛的赞助商Pukka Pies赛前宣布会给冠军选手等同于他体重的馅饼,小丁体重69公斤,恰好相当于276个馅饼的重量。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时间15日凌晨丁俊晖宣布将赞助公司奖励他的276个馅饼捐赠给谢菲尔德“圣诞节关心无家可归者”自愿者协会。他说:“我过去几年常住在谢菲尔德,我爱这座城市,对我来说,捐出馅饼,在圣诞节来临时帮助那些运气不如我的人,可谓举手之劳。”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