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央视体坛风云人物初评结束 姚明郎平竞争贡献奖

来源:工人日报
2009年12月16日14:44

  本报北京12月15日电 (记者孙喜保)今天,安踏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初评工作在北京结束,十个奖项的提名奖获得者全部产生。

  本届评选范围十分广泛,获奖者涵盖了19个奥运项目和3个非奥运项目。不仅包括郭晶晶、林丹等众多大陆选手,还有来自中华台北的谢淑薇和来自中国香港的黄金宝。其中在年度体坛贡献奖中,姚明、郎平等体育人士以非运动员身份纷纷入围。

  在今年的评选中,共有191人(队)成为候选人。他们也代表了国内2009年表现优异的体育人和运动队。

  2010年1月16日,安踏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将进行总评投票,来自社会各界的100位权威评委将从这50个提名奖获得者中,评选出每个奖项的最终获奖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