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打赌风暴蔓延至济南 邢锐落网疑似受到冷波牵连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16日15:02

  扫赌风暴的中心已经转移到了青岛,随后又蔓延到了同省的济南。日前,前山东队的队长邢锐也被警方控制,有消息说他是被要求协助警方调查,不过也有人透露,邢锐之前就上了公安部的在逃网,罪名是商业贿赂。

  1999年,年过30的邢锐离开了山东队,转而去了当时甲B的成都五牛队。短暂的一个赛季之后,邢锐又追随恩师殷铁生,加盟了长春亚泰队,2002年他就宣布挂靴。退役之后,邢锐早已获得了足球B级教练证书,可是却没有在教练这条路上走下去,而是选择了经商。据悉,邢锐是在最近几天被警方控制的。昨天,记者向一些山东方面的人士了解情况,他们中有人表示,其实早在这次扫赌风暴刚开始的时候,邢锐可能就听到了一些风声,那个时候他就失踪了。

  邢锐为什么会落网?有人透露说邢锐可能是受冷波的牵连。两人当初都在山东队效力,退役之后有联系也很正常。有消息说,邢锐在退役之后做生意仅仅是一个幌子,其实他也在自己坐庄,这正好与冷波有相同之处。

  踢球的时候身为球队队长,邢锐绝对是一个大哥级的人物,因此有人也猜测邢锐在坐庄的同时可能也会做一些“中间人”的工作。“其实就是配合赌博公司做球,如果赌博公司想要哪场球,就必须要有人去搞定队员,邢锐的人脉就会发挥巨大能量。”这也正好和商业贿赂沾上边。有人甚至直接指出,邢锐以前是山东队的队长,他在山东队的关系肯定是最硬的,“谁都知道足球圈里不干净,看看邢锐在里面能供出谁吧。”

  捷报联盟记者 宁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