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亚洲区综合

希丁克拒绝朝鲜队邀约 理由是为了尊重俄罗斯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5:04

  本报讯 尽管未能率领俄罗斯获得世界杯出线权,但当另一份征战南非的邀请摆在这位神奇教头的面前时,希丁克断然拒绝了。这次被拒绝的是朝鲜队。

  据荷兰电视台报道,希丁克拒绝的理由是“为了表示对俄罗斯队的尊重”。俄罗斯由于客场进球数少遭斯洛文尼亚淘汰,未能挺进世界杯,这也让希丁克承受了不少的压力和批评。

  2010年世界杯是朝鲜继1966后首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比赛,朝鲜足协十分希望希丁克能出马,并寄希望于其“神奇教练”的光环从拥有巴西、科特迪瓦、葡萄牙等劲旅的死亡之组(F组)中突围。

  希丁克曾先后率领不同的国家队征战过往3届世界世界杯,最近的一次是2006年率领澳大利亚杀进16强,他还曾在1998年和2002年分别带领祖国荷兰和韩国队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据悉,希丁克与俄罗斯足协的合同要明年夏天才到期,目前,他实际上是处于休假状态,而非自由身。

  (小曦)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