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贾志刚:王守业是个人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5:06

  青岛海利丰的总经理王守业去了沈阳协助调查,事情开始变得有些意思,因为王守业不是一般的人物。

  早年王守业在八一队,是个在足球圈里八面玲珑的人物;后来戚务生去云南红塔的时候,特地把王守业请去了云南队。再后来,辗转回到了家乡青岛。

  与此前所有进去的协助调查的人物相比,王守业绝对是高出一个到两个档次的,他的交际面,他与中国足球的渊源都是其他人无法相比的。所以说,王守业协助调查应该真的能协助一点东西出来。

  到现在,青岛足球成了一个贼窝,这也难怪这些年来青岛足球上不上下不下。其实,青岛是个出足球人才的地方,各方面的条件与大连非常相似。可是这么多年以来,青岛真就没有正经出过什么人才,现在看来,好苗子都给假球害了。推而广之,中国足球确实是被假球害了,好球员也都不务正业,没有心思好好踢球,自然也就一天天荒废了。

  (贾志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