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承认难适应高速火箭 阿帅:他必须跟上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16日15:08
火箭战活塞组图

  实录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网友PK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07-96战胜底特律活塞队。时隔309天后,麦格雷迪在与活塞队上半场比赛中成功复出。正如阿德尔曼预先计划的,麦迪在首节复出打了7分多钟的比赛,他的出场时间被严格控制,他全场就打了首节的7分多钟,麦迪2投1中,只得到3分3个篮板0助攻。

  麦迪赛后表示:“很高兴,重返篮球的最高舞台。我今年一直在和伤病做斗争,就是希望重返球场。微创手术不是小手术,我做了很多的努力,现在终于返回了球场。很多人不知道我是如何克服困难的。现在我不想去给别人证明什么,我的意思是,我曾是七届全明星球员。我曾得到过很多的个人荣誉。我现在就是要证明给自己看。”

  打到第一节最后1分31秒,麦迪终于开张了,中路弧顶接到凯尔-洛里助攻,27尺外直接远投命中!标志性的三分干拔再现丰田中心。麦迪说道:“第一个球我投失了,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投中一个。’后来,我的身体完全飞到了天空中。还有一次,我去罚球,我感觉自己无法平静下来,感觉还在跑,一切都来得太快了。”麦迪今天有一次罚球两罚不中的情况。

  阿德尔曼并不担心麦迪的进攻,他说:“我们希望在球场上跑起来打球,他必须跟上全队的节奏,推动自己,那非常重要。他现在出场了,他没有理由不和全队一个节奏。我们还要观察他,看看他如何去防守,如何做好无球运动。”至少从场面上看,麦迪的出场没有影响球队,在经历过去两场的开局低迷之后,火箭队今天开局16投10中,控制了局面。

  布鲁克斯表示:“我们要跑动进攻,我们得到了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去上篮得分。”巴丁格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阿帅赞道:“他的状态很好,投中球,跑动也很努力,更重要的是,他抢篮板球欲望很强烈。对手是活塞队,他们的篮板球很厉害。巴丁格的表现不像是典型的新秀。阿里扎不在,我们需要他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他做到了。”

  明天和掘金队一战,阿里扎将解禁复出,不过他的感觉不会比麦迪更好。麦迪说道:“距离我上次出场比赛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能够重返球场,那种感觉太伟大了。我所做的就是,在场上和队友们跑上跑下,重新去和对手竞争,这是我最需要的东西。我最终回来了,这种感觉太好了,我非常享受比赛,没有比那更加美妙的事情了。”(搜狐体育 小天)

热点: 麦迪复出成为阿帅妙笔 巴丁格已可胜任火箭首发

    小布完爆上周东部最佳 休城双控卫终成活塞噩梦

    灵活海耶斯不输大本钟 火箭中锋4助3断攻防俱佳

    巴丁格首取两双全场最佳 火箭板凳堪比巅峰国王

    巴蒂尔变脸掐住活塞命脉 健康蝙蝠侠乃火箭鲍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