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海利丰假球一场定性三场待查 球队全部关机回避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5:15

  总经理协助警方调查,老板、主教练神秘失踪,中国足坛这次史无前例的“扫赌风暴”,让原本籍籍无名的青岛海利丰一夜间“名满天下”。近来,国内诸多媒体记者云集青岛,试图打探到更多的“内幕消息”,但无论是俱乐部管理人员,还是球队的教练队员,都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昨日,记者再度来到位于栖霞路上的海利丰俱乐部探访,发现这里已是人去楼空,萧瑟冬日下,令人倍感凄凉……

  球员 前途渺茫队员绝望

  正在海埂集训的球队上下已全部关掉手机

  在“卖球事件”被央视曝光后,在云南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海利丰队的球员和教练干脆全都关掉了手机。近几天,记者给相熟的教练和队员打电话,得到的应答全是已关机。

  昨天,记者辗转联系到了一位退役不久的前海利丰球员X。X目前仍与球队保持着联系,他告诉记者,目前海利丰队在助理教练周新的带领下仍在海埂进行训练,虽然球员们的情绪受到了影响,但是目前球队在海埂的训练还算正常。

  对于球员来说,他们现在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前途。尽管足协目前还没有在处罚问题上表态,但球员们都感到前途非常渺茫,但更让他们迷惑的是,没有人告诉他们下一步究竟何去何从。×说,这两天他曾和一名队员取得联系,这位队员对自己的前途可以用“绝望”来形容。 “我正处于踢球的黄金年龄段,不想就这么放弃足球。 ”这名球员如是说。

  “但问题是他们虽然不想放弃,谁又会接收他们呢?再说了,即使他们想转会,可又该向谁申请呢? ”在替队友们担心的同时,×悲观地说道:“至少明年他们踢不上球了! ”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