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海利丰假球一场定性三场待查 球队全部关机回避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5:15

  外媒 门口蹲守见人就问

  大批外地记者云集青岛采访海利丰

  昨天下午,记者去海利丰采访,意外地在俱乐部门口被当成了“采访对象”。见到记者在门前停车,几个人凑上前问道:“你是不是俱乐部工作人员?能不能谈谈现在的情况? ”仔细一问才知道,原来这些人是从其他地方特意赶来青岛采访的同行,最近几天一直都在俱乐部门口“蹲守”。

  据了解,由于海利丰近来成为“扫赌风暴”的核心地带,包括央视、齐鲁晚报、辽沈晚报在内的国内多家媒体,都派出记者来到青岛采访。这些记者只要有空,就到俱乐部附近去转转,看到有人进门,就上前去问问是否知道俱乐部的内部消息。但通过这几天的采访,记者们也非常“苦闷”。“给一些相关人士打电话,他们不是不知情就是推托有事直接关掉了手机,说实话来了几天,得到的信息非常少。 ”一名外地记者表示。为了能够得到更多的消息,有的媒体甚至兵分两路,一路去云南昆明海埂基地,一路来青岛。不过记者了解得知,在海埂采访海利丰球员的媒体也吃了闭门羹:球队目前除了训练还是训练,和外界没有任何接触,甚至连手机都不打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