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西男篮外援人选再发生更迭 史密斯终替下本森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09年12月16日15:22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距离CBA新赛季山西首战只有不到5天时间,山西队的外援人选再次发生更迭。12月15日,李·本森最终被山西汾酒队放弃,原因也在于状态下滑和伤病缠身。而多塔·史密斯最终留队,与前火箭球员泰勒组成新赛季外援组合。史密斯重返CBA,成为山西队历史上第一个吃“回头草”的外籍球员。

  泰勒、李·本森还是史密斯,这个在山西队持续了二十天的难题,终于有了最后的答案。尽管在先前的外援注册时,山西队上报的是“内线双塔”——33岁的泰勒、36岁的本森。但不到开赛日,外援与球队的磨合仍在调试。随后在广东、河南等地进行的一系列季前赛、热身赛上,山西队三个外援轮番上阵,但本森表现一般,而史密斯却有着强烈的比赛欲望,一度拼到手部软组织受伤,现在也没恢复正常训练;而尤为关键的是,史密斯在激活全队上,有着自己的独特作用。能够融合全队,这一点是史密斯能出现在山西队新赛季阵容的关键原因。

  “年龄偏大、状态下滑,而CBA本赛季赛程缩短,谁都没有时间等到他的完全恢复。”主教练吴庆龙表示。而导致本森最终被裁的直接原因是,因为本森的脚跟老伤,他主动提出想回美国做手术。本森的伤是左脚脚跟,球鞋之内平常都是加厚鞋垫。这种情况下,球队只能重启史密斯。本森今年9月在美国就随山西队试训,之前又因优先权的问题发生了一些波折,最终因此告别CBA,让人叹息。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