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肉饼捐给慈善机构 休息主要玩CS和篮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09年12月16日15:25
[丁俊晖做客搜狐]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新科英锦赛冠军丁俊晖独家做客搜狐,与搜狐网友谈谈自己夺冠以及这几年的心路历程。

  在聊完有关台球的问题后,话题转到丁俊晖场外的生活,丁俊晖表示自己平时在休息的时候一定会做和台球无关的放松。丁俊晖:“主要是放松心情,跟台球一点关系没有,想干吗干吗。”

视频:丁俊晖笑言现在“扣篮很准” 打CS经常被人虐

  丁俊晖接着说:“我觉得那段时间还是给我很大的帮助,现在如果比赛间隔比较长的话我还是会放下球杆让自己彻底放松一下,因为我不会让自己这么辛苦的投入紧张的气氛中,就是一年四季都绷着脑袋去训练、去比赛,这样还是不太好的吧。”

  在英锦赛夺冠后丁俊晖获得赛事赞助商的一份特殊的奖品——276个牛肉派,对于这些特殊的奖品丁俊晖又是如何处理的,很多人都有疑问。对此丁俊晖开心地表示:“肉饼太多了嘛,我也吃不了。我就把它捐给当地慈善机构,马上圣诞节了,很多人肯定也希望有自己的礼物,我就作为自己的一点心意捐出去了。”

  至于这个牛肉派的口味丁俊晖赞不绝口:“好吃。吃的好多。牛肉的,牛排味的。”说着还打趣主持人说:“我看你流口水了。”

  随后主持人询问丁俊晖今年的圣诞节打算怎么过?丁俊晖透露:“圣诞节后有一个全国赛,在之前有时间让自己休息,毕竟回来也算是一种休假,跟朋友、家里人在一起待待。”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