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没司机平时只打车 斯诺克在中国影响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6日15:43
[丁俊晖做客搜狐]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13点30分,刚刚获得英锦赛冠军丁俊晖做客搜狐演播室聊天,进行夺冠后访谈以及网友互动活动。以下是访谈部分内容:

  主持人:今天我们搜狐体育也特别为你准备了一个礼物,是我们肖像的著名漫画家冯刚,他也特别带来了为你画的肖像,下面有请中国肖像漫画家学会筹委会理事、2008CCTV漫画超人比赛冠军冯刚老师为你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冯刚:祝贺你。

  主持人:你觉得怎么样?

  丁俊晖:是吧。

  冯刚:我写的“冠军丁俊晖常冠军”,希望你经常取得好成绩。

  丁俊晖:谢谢。

  主持人:冯老师经常也非常多的画这种体育人物吗?

  冯刚:对,因为肖像漫画本身是一种大众的艺术,像小晖这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包括一些体育明星,因为这个也能带动大家对肖像漫画的喜爱,也是对中国的肖像漫画有一个促进。

  主持人:冯老师,平常喜欢看他的台球比赛吗,我听说这次从头看到尾?

  冯刚:实际是没坚持下来,因为中间空两个小时,但是前面我一直在看,这次看他的状态,我感觉我睡觉也比较踏实了,因为他这次状态很轻松,我觉得早晨起来听好消息就可以了。

  主持人:你一直关注小晖了?

  冯刚:对,因为我平时也很喜欢玩,只能是特业余的。

  主持人:有机会多向小晖交流交流,多学习。

  丁俊晖:谢谢。

  主持人:谢谢冯老师。

  这的漫画自己喜欢吗?

  丁俊晖:喜欢,挺逗的。

  主持人:我们来看看,这就是穿着一个台球的服装,发型也行像,你回家会管起来吗或者放在哪?

  丁俊晖:放家里吧。

  主持人:挺不错的。

  丁俊晖:是。

  主持人:大家再次恭喜小晖。这里还有一个我们的网友代表发出征集,说丁俊晖球迷组织要有一个称号,今天开始征集对所有的搜狐网友开展征集活动,希望大家想到怎么命名丁俊晖球迷,像过去都比较有名的玉米、盒饭,今天小晖该怎么起,今天开始征集,大家可以登录小晖在搜狐体育的博客,积极留言,起一个好名字,将来我们丁俊晖的团队会把这个可能作为一个官方的命名,你现在个人有想法吗,你的粉丝叫什么?

  丁俊晖:还没有吧,因为我觉得大家想出来的肯定比我想出来的好。

  主持人:过去是不是有简单大家叫晖迷,有这类的吧?

  丁俊晖:有。

  主持人:我们现在需要一个更加好的称号,希望大家能够积极的留言。最后给今天到场的网友和媒体们一起机会。

  听众(车友泡泡):想问你两方面的问题,一个是关于你比赛的情况,在第18局你打咖啡球的时候,把蓝球顺带进去了,出杆好像是彻底爆发的一种感觉,我的理解,是不是在打咖啡球进蓝球是不是捎带着,故意走那个线路,还是不那么带,是偶然呢?

  丁俊晖:偶然吧。

  听众(车友泡泡):因为我觉得你出杆从电视镜头就好象心情彻底的发泄、爆发,这么多年一直很低迷,终于再次拿到了英锦赛得冠军,这是台球方面,你已经回答了。还有一个问题关于车的方面,你在英国和国内有驾照吗?

  丁俊晖:没有。

  听众(车友泡泡):平常有司机是吧?

  丁俊晖:打车。

  主持人:你比较喜欢什么车呢?

  丁俊晖:我还没想呢,我连车照都没有怎么想车。

  听众:我有两个问题,第一个球的问题,最后一局和希金斯,最后一个红球的时候技术上可以处理,你本能的选择了进攻,是进攻在你脑海里停不下来了,你觉得进就进了不进也无所谓?

  丁俊晖:对,就是进攻嘛,既然去走位了就想到进攻,不走位就不想到进攻了。

  主持人:发现大家想的都挺细的,观察真细致入微。

  听众:我觉得你事业的成功应该对斯诺克在中国的发展起到很大的作用,我想请你简单的说一下,目前斯诺克这项运动在世界或者欧洲发展到怎样的阶段,在中国你觉得会有怎么样发展的前景?

  主持人:这个问题还挺大的,简单的说说吧,你觉得在欧洲斯诺克的影响力有多大,你最直观的感受?

  丁俊晖:没有中国大吧,觉得还是中国影响力比较大,因为在欧洲,如果是别的国家球员拿了冠军以后他们可能会有一些轰动,但是本国球员拿的话他们就很习惯,因为世界上那么多打的好的都是英国人,他们就习惯了,因为这么多年了,还是觉得中国现在很多小孩子打台球打的都不错的。

  听众:这次获得金牌之后你觉得对你以后的职业生涯会有怎样的影响?你觉得你通过这一次的比赛有一些收获没有?

  丁俊晖:获得冠军以后心态上比较成熟了一点,收获还是蛮大的,最主要是经验方面吧,因为我觉得我的对手都很狡猾的,所以这方面对自己还是有很大的提高。

  主持人:网友提问环节到这里暂时告一段落,今天一起和小晖分享他的喜悦也暂时告一段落,希望小晖在今后的比赛中越来越好,希望你的状态保持住,并且再冲高峰。今天节目到这里告一段落,感谢大家收看,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小晖,小晖在搜狐体育的表现、在博客里的文章,网友朋友们,下次节目再见。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