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背后五个女人:妈妈照顾 潘晓婷友情支持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09年12月16日15:49

  丁俊晖在2009斯诺克英锦赛决赛中战胜对手希金斯 ,获得了近40个月来的首个排名赛冠军,从而在本赛季的斯诺克冠军争夺中位居世界第一。丁俊晖的又一次成功离不开自己的努力,更离不开为他付出的那些人,尤其是那些伟大的女人。接下来,我们就细数一下丁俊晖背后的五个女人。

  妈妈陈习娟

  小丁年纪不大,但是在斯诺克发源地英国练球已经有好几年,年纪轻轻便要远在他乡面对着陌生的环境和东西方不同的文化。但是小丁很好地适应了,这离不开丁妈妈无微不至的悉心照顾,让小丁没有后顾之忧。每次比赛丁妈妈都会在现场默默地注视着他。小晖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妈妈的功劳。

  潘晓婷

  潘晓婷是国内九球天后,小丁是国内斯诺克第一人,两人并称为桌球界的金童玉女。由于两人年龄相差不多,在现实生活中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两人的轨迹也颇为相似,都是家庭模式,父亲喜欢桌球,培养自己的子女成为职业冠军,都是年少成名,都是冉冉升起的新星。

  王佳颖

  王佳颖,2005年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获得全国十佳模特以及最佳人气奖的高个子女孩。对于很多晖迷来说并不是个陌生的名字,前段时间国内有媒体报道说她是小丁的女友。之所以有这样的报道,小丁解释道:“我和她(王佳颖)是认识,但只见过一次面,当时她说她开了博客,让我加上,我没有想什么就加了,算是普通朋友关系吧。如果说是因为我的博客栏仅仅有她一个好友就断定她是我的女朋友也太过于武断了。”

  陈欣欣

  中国香港有线电视台体育栏目的美女主持人。一次丁俊晖在香港参加比赛,陈欣欣与小丁交谈甚欢,而性格热情、身材火爆的陈欣欣很快就获得了丁俊晖的好感,让一向冷漠寡言的小晖在台上变得谈笑风生。并且随后,陈欣欣拜小丁为师,希望得到小丁的真传。

  黄晖

  黄晖和小丁同为江苏人,黄晖除了是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学生外,还是北京一家台球房的驻场宝贝。黄晖能与偶像近距离接触,是因为她参加一个台球宝贝的比赛获得了与丁俊晖同台竞技的机会。第一眼看到明眸皓齿的黄晖时,一向腼腆的丁俊晖显得颇为不好意思,好在他也是见惯世面的中国头号斯诺克球手,几句聊天下来双方便打成了一片,丁俊晖时不时地开几句玩笑,逗得一旁的黄晖笑得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