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马加特坚持魔鬼训练 雨雪风都不能阻止沙尔克0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6日16:15

  华奥星空讯 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的主教练马加特(Felix Magath)从来没有给队员放假的习惯,哪怕是盖尔森基兴普降雨雪;而他的队员也是一句怨言都没有,所有人都自觉出现在了寒冷的训练场。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沙尔克04在不来梅的主场以2-0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在积分榜中上升到了第二位。本周,德甲联赛上半段将进行最后一场角逐,然后进入冬歇期。很多球队经历了前几周联赛、杯赛和国家队球员比赛密集的阶段,都将这一周用于球员的状态恢复。

  但在盖尔森基兴的大雪中,沙尔克04的球员却没有得到丝毫的放松机会。这两天气温下降,球员们便围好围巾、戴好帽子和手套,依然在主教练和助理教练的带领下,正常训练,而且训练量没有减少。

  此前伤停的施密茨(Lukas Schmitz)、莫里茨(Christoph Moritz)已经归队训练,唯一缺席合练的球员是上轮联赛中膝盖受伤的赫韦德斯(Benedict Hoewedes),他被安排进行个人训练,也没有休息。

  对于这员小将的伤势,马加特介绍说,“三天的时间足够赫韦德斯恢复,他仍将出现在下轮同美因兹的大名单中。”

  并且,马加特早在此前已经宣布了球队将取消圣诞假期,冬歇期也只能休息8天的决定。这是俱乐部以往从来没有过的,对于这项规定,沙尔克04球员并没有表现出反感,反而给了主教练最大的理解。除了队长韦斯特曼(Heiko Westermann)在第一时间表示支持之外,拉基蒂奇(Ivan Rakitic)也说,“我目前全部的精力都放在球队上,我们也都很健康,这一点问题都没有。只有在训练中发力,才会在场上见效果。主教练非常清楚他在做什么,每位球员也都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

  对于上半段最后一场比赛,队长表示,“对美因兹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拿到三分。否则就连上轮赢下不来梅都没有意义了。这一周我们都不休息,为了冬歇前的最后一轮,会尽全力一搏。”

  沙尔克04俱乐部在德甲联赛中的最后一次冠军还要追溯到1958年,距离现在已经60年之远。他们比起拜仁慕尼黑和勒沃库森,更盼望着联赛冠军的到来。勤能补拙,沙尔克人正用着最大的努力,追赶着梦寐以求的荣誉。(郝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