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技术好不一定赢面大 比赛比训练费脑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09年12月16日16:23
[丁俊晖做客搜狐]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刚刚夺得斯诺克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一下飞机就来到搜狐演播室做客访谈,与网友畅谈自己的夺冠感受,坦言目前的自己是更加成熟,而训练显然与比赛不能相比。

  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出丁俊晖不但心理更加成熟,在进攻和防守方面也日趋完善,对此丁俊晖也有自己的看法:“技术方面从比赛当中不是说技术好就是赢面会大一些,还是看发挥,有时候投入不进去也是发挥不出来,技术再好也是没有什么效果。”

  丁俊晖对于获胜的关键也有独到的认识:“其实打比赛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让自己投入比赛,集中力必须得够,如果集中力不够我觉得像希金斯最后失误那几个球可能就明显集中力不够了吧,这种东西说出来很邪乎的,台球就是这样的。”

  决赛丁俊晖与希金斯打了超长时间的比赛,对此丁俊晖坦言也会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集中力不够可能就是因为疲惫、劳累造成的,这时候就看自己的意识了,自己更加坚定一些吧。”

  他继续说道:“每天差不多练习6、7个小时的球,天天这么打的话,在比赛中形成一种习惯,如果比赛前三场打完就感觉特别累,因为连续3天都是打高强度的比赛,平时训练肯定没有那么辛苦,但是比赛还是不一样的。”

  不过比赛显然不同于训练,对此丁俊晖表示打比赛更费脑子,而在比赛中他也更加的认真:“我想多一点,因为比赛不是训练,训练可能心情放松了,比赛还是不一样的嘛,让自己多想想,更全面的方法去打球,这样也是更加稳定些吧。”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