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社区 > 鸟巢冰雪节 > 鸟巢冰雪节最新动态

鸟巢变身冰雪乐园 搭建57000平方米人工滑雪场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2009年12月16日16:35

  (海峡之声记者任婧北京报道)继成功举办了世界车王争霸赛后,首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将于今年12月19号到明年2月20号在国家体育场华丽亮相。

  随着第一捧人工雪降落鸟巢,首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将在十几天后将鸟巢变身为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主办方之一的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公司总经理夏海峰表示,此次将借鉴国外体育场冬季运营的成功经验,在鸟巢主场和热身场共计57000平方米的场地上,别具匠心的营造出北京市区最大的雪上运动中心,为国内外游客和北京市民提供一个冬季参与冰雪活动的全民健身场所。

  冰雪季期间,鸟巢将搭建气势恢宏的雪山舞台、10米高的自由滑雪高台、雪地足球、冰上拔河等多项体育娱乐项目。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将给北京的冬季带来更多欢乐,也将是奥运会后奥运场馆赛后利用的一次大胆尝试。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