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麻烦缠身陷“禁药门” 术后恢复医生遭调查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6:35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老虎”涉嫌服用禁药。北京时间昨天,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医生安东尼·加莱亚被加拿大警方查处曾为不少运动员使违禁药物,其中包括“老虎”伍兹。

  据悉,安东尼·加莱亚发明了一种血液分离技术——富血小板血浆治疗法,主要用以加快手术之后的恢复速度,对运动员来说是一种违禁的生长激素。

  美国联邦调查局在加莱亚的治疗记录中发现,他曾经给多名著名运动员治疗过,其中包括伍兹。

  人工合成的生长激素是《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禁止使用的药物。加莱亚否认给任何运动员使用过生长激素。

  但警方查明,加莱亚曾在今年二三月间至少四次去了伍兹在佛罗里达的豪宅,帮他进行膝盖术后恢复。

  伍兹在2008年夏天进行了膝盖手术,但术后恢复缓慢,而加莱亚用违禁的生长激素,结果效果极佳。

  对此,伍兹的发言人斯泰博格否认伍兹牵涉到加莱亚的案子中,“你们不要这样写,伍兹不可能陷入这件事情中,请你们让他安心休息一下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