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伊万抵达鲁能韩公政接机 签约两年年薪50万美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2月16日16: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上午伊万科维奇抵达济南与鲁能正式签约,伊万也成为了鲁能历史上第7位外籍主帅。据了解双方签订了两年的合同,年薪为50万美金。今晚18点半鲁能将正式对外召开发布会,宣布新任主帅。

图为韩公政在机场迎接伊万 点击欣赏更多名帅风采

  伊万科维奇于昨天抵达北京,但由于旅途劳顿今天下午2点才赶到济南,韩公政和翻译姚杰迎接了新帅伊万和两名助手,这被在机场守候的摄影记者逮个正着。一行人随即驱车前往了下榻的贵友大酒店,稍作休息后,伊万科维奇将前往鲁能俱乐部参加新闻发布会。

survey

  现年56岁的伊万诺维奇作为布拉泽维奇的助手在1998年世界杯上率领克罗地亚国家队获得季军,2006年,他率伊朗出征德国世界杯。鲁能看重的不仅仅是伊万丰富的执教经验,还有他东欧教练的背景。克罗地亚跟塞尔维亚不仅语言相通,足球理念也非常接近,鲁能找到伊万作为图拔的继任者,正是出于球队技战术风格方面延续。

  明天伊万科维奇将迎来自己在鲁能的首训,刘金东在谈到新帅时表示,“我知道伊万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并且经历过世界杯的锤炼,我相信他有能力把球队带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各方态度:山东球员双手欢迎伊万 内部人士质疑经纪人操作

新帅解读:鲁能新帅重老将擅用大牌 保守战术曾遭媒体狠批

各方对比:聚焦伊万:与图拔有一共同点 有学历优势求改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